墨痕

去摘遥不可及的星。✨
不定期更新。

图/我亲爱derC翼 @C.limb 


激情短打,希望小可爱们喜欢!! 
 
《始于眉眼》 
 
1899 戈德里克山谷。  
 
 

宴会热闹而流俗,觥筹交错,看似言语欢畅,不过是相互寒暄敷衍,营造出温馨氛围罢了。
阿不思避开了熟人,拿起一杯酒,倚在角落里,打算独自消磨这无聊至极的时光。
他把玩着还剩一半酒的酒杯,四处望着,突然对上一双眼眸。
那是双多么独特的眼眸啊,左眸盛着微漾碧波,右眸缀着耀眼星辰。
左眸忽的变为漆黑,阿不思以为自己出现了幻觉。

“你的酒洒了。”盖勒特走到阿不思面前。
“啊?啊!”阿不思这才回过神来,低头看了看地上的一摊酒,有些愧疚。
“我是盖勒特·格林德沃,你呢?”
“我,我是阿不思·邓布利多……”

阿不思重新看向眼前人,鲜衣怒马少年郎,亮眼的让人无法忽视。

“想要一起出去走走吗,阿不思?美好的夜晚可不能被这样白白浪费。”

少年整个人在灯光下熠熠生辉,他的笑太明艳,让阿不思无法拒绝。

 “好啊。” 
 
 
 

两人共坐河畔,看着河面上的火光,万千星辰在河里被染上了橘红,说不尽的温柔。

他们是那么的契合,好似天生就应相遇相知。

 阿不思双手抱膝,他被风吹的有些冷。 
“阿不思,你想回去了吗?”盖勒特侧首问着。 
“不,”阿不思摇摇头,“我想和你一起,盖勒特。" 
 


评论(2)

热度(17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