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痕

去摘遥不可及的星。✨
不定期更新。

知乎体:被兄弟抢走心上人是怎样的体验

短小沙雕欧欧西。各位六一快乐。




知乎:被兄弟抢走心上人是怎样的体验 

查看全部6,100个回答 

 

小白痴 +关注 

 

 

不请自来。首先祝各位六一儿童节快乐! 

 

考完这最后一天,家里软软的床在等着我!光是想想,我心就荡漾的不行。 

对于智商超常的我来说,老师出的卷子so easy,5分钟就答完了。 

满心欢喜的准备交卷,却想起不让提前交。 

我知道,都怪我太过优秀,太快写完了卷子,让着填满正确答案的试卷无处安放。 

没事干只好四处乱瞟,不经意间,和监考老师来了个对视。 

我震惊了,唇红齿白的,一身白衣更显出他的绝世气质。好靓一老师! 

妈妈,你儿子我单身这么多年,终于有了想谈恋爱的想法。 

他太好看啦!!! 

一想到他,我现在打字的手都在颤抖。 

 

这充满心动的一个小时总算是过去了,交卷的时候悄咪咪问了老师,最后一场还是不是他监考,他说是,真好。感觉我现在来个顺口溜都没问题,不结巴的那种!! 

 

我的爱情终于要来临了吗!!! 

 

========更新========= 

我考完了。 

又等了一个小时。在这一小时里,我已经在心里演练了无数次如何向老师搭讪,就在我准备行动的时候,老师主动走向了我! 

难道!!他也!! 

“为了你,我可是今天特地穿了白色,别告诉我你没考好啊。” 

啊啊啊啊啊啊我姓白啊!!! 

“走了走了,饿死了,吃饭去。” 

我身后突然窜出来一个健硕的身影,他……搂着老师的腰……走了……还嘱咐我别忘了关灯关窗…… 

这不是我哥白羽瞳吗??? 

嗯??? 

怎么心上人一秒就变嫂子了呢??? 

我爱情的小花,它枯了。我也想哭。 

==========更新========= 

身心疲惫的我终于回到了家。 

一抬头,又是他俩。 

你们摇了我吧! 

求求了,哥,嫂子,我真的累了。 

一见钟情,却发现是自作多情。 

此后你俩的感情与我无瓜。 

哦对了,嫂子叫展耀,心理学教师,挺厉害的。 

 

不说了,到赵祯家撸里斯本乐呵乐呵。 

太伤心了。 

 

▲赞同6001▼ ○评论321 

 

 


评论(2)

热度(5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