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痕

去摘遥不可及的星。✨
不定期更新。

【云次方】初恋。

summary:我绿我自己。

郑云龙和阿云嘎又又又又吵架了,虽然这对于老夫老夫很常见,床头吵床尾和嘛,可阿云嘎偏偏提起了他初恋,那个让郑云龙一生都无法忘记的男人,难过的他决定睡一觉。


一醒来,他发现自己出现在了一个陌生的地方。


郑云龙一看老师走了,立马把头凑到阿云嘎旁边看着他,问:“嘎舅,饭一起吃不?”


“行啊~”阿云嘎缓缓侧首,鼻尖不小心扫到了郑云龙的睫毛,痒痒的。


他胡乱地揉了揉鼻尖,书也不理,一股脑全放进包里,拍了拍郑云龙的背,“快快快,饿死了。”


“昂,”郑云龙提起书包,抓起阿云嘎的手腕,在前面开路。


“把脉啊你,手松开。”阿云嘎笑着轻轻推了推郑云龙的手,说是这么说,却一点也不想他松开。


“人多,别走散了。对了,今天给你瞧瞧我的第一个女朋友。”


阿云嘎刚刚还因为手腕有些发烫的脸颊,瞬间垮了下来。


“哈哈,还真把我当你舅啊。”玩笑声里失去了平日里的元气,大半都是气音,“那就让我见见外甥媳妇吧。”


郑云龙光顾着找路,也没发现什么,“我第一次谈恋爱,人家女孩子跟我告的白,我脸皮薄,也不好拒绝,答应她处处看。”


“嗯......那我......祝福你们。”


阿云嘎是在大一下半学期一个明媚的春日里,发现自己喜欢上了郑云龙。


北舞这么多漂亮女孩,自己怎么就偏偏看上他了呢?


他越想越不对劲,越想越不对劲,但这心意却已了成定局。有点完蛋,他栽在郑云龙身上了。


见了那女孩,说了些祝福的话,阿云嘎就借着要回去排练,匆匆离开了饭桌,郑云龙张了张嘴,终究还是没发声。


其实,阿云嘎挺难过的,第一次暗恋,无疾而终。仔细回想,难怪前半个月,他一直叫郑云龙一起排练,郑云龙一直有事,原来是去陪女朋友了啊......


早以为流干了的眼泪,不自觉地一滴一滴往下落,打在手背上,有些烫。蹲在地上哭了一会,他随手抹了两把眼泪,正准备站起来,一块手帕被送到了他的眼前。


“嘎子,别哭了。”


阿云嘎闻声抬起了头,他有点被吓到了,这个男人跟大龙长得好像,但气质完全不同。


男人看他没接过手帕,自顾自地帮他擦起了眼泪,还扯了扯他的嘴角,“你笑最好看。”


“你是?”


“啊,我是九年后的郑云龙。”


“???”阿云嘎脸上写满了问号。


“哈哈哈哈哈我也很惊奇,我就在家睡觉,一睁眼来到了这里,一问人日子,才发现是九年前。”


“......我不信。”


“好吧。你,阿云嘎小朋友,正因为我,郑云龙这个混蛋交了个自己根本不喜欢的女朋友而难受。”


“嗯......暂且信你一回,既然你是九年后来的,那你现在结婚了吗?”


“嗯......还没,但是有个男朋友。”郑云龙亮出了手上的戒指。


阿云嘎的心凉了半截,看来这暗恋是真没戏了。


但他不甘心,他倒要看看是谁抢了他的人。“冒昧的问一句,我认识吗?”


“认识,你当然认识,哈哈哈哈哈没人比你更认识他了。”


“笑屁啊!”阿云嘎转念一想,不对,差点喊出假声男高,“我啊?”


“阿先生,我受过专业的训练,无论多好笑呢,我都不会笑,除非忍不住。”


阿云嘎打了郑云龙一下,“......快说!”


“哈哈哈哈哈不逗你了,就是你。”


哦,我自己。“那我不难过了。”


“但是我很难过,这个时候你遇见了自己的初恋,在一起的......”突然,郑云龙意识到了阿云嘎老提起的初恋是谁,那个让他们在一起的关键人物是谁。


“怎么了?”


“没事,你先别告诉现在的郑云龙,你喜欢他,然后说你有了恋人。”


“撒谎的事我可不干。”


“但你的恋人确实是我,这也不算撒谎。”


“......是哦。”


九年后的郑云龙还乐此不疲地给阿云嘎支了一堆招,为自己的幸福事业而努力,他可不想以后没人给他挠背了。


郑云龙的初恋在两星期后,正式告终。一段单方面的恋情,注定无法维持长久。


但他发现,他嘎舅最近都不叫他一起去排练了!还经常缺席兄弟饭局!!出大问题!!!


他好不容易才逮住了个机会好好问问阿云嘎。


“嘎舅,你怎么最近都不在啊?”


“这还用说?谈恋爱了呗!”建新插了一句。


“真的?”


“嗯。很奇怪吗?”


“呃......不奇怪,不奇怪。”就是他心里有点奇怪。


这种奇怪一直围绕着郑云龙。他一想到阿云嘎和别人牵手,拥抱,甚至亲吻,奇怪就变成了疼,一下一下地往心上钻。


原来这就是喜欢一人的感觉吗?好痛苦。


他受不了了,他要挑明这一切。


没过多久,机会来了,阿云嘎说他分手了。郑云龙看他没有过大的情绪波动,对他说出了早早准备好的对话。


“嘎子......那个......”


“啥?”


“我知道现在可能说这不好,但是......就是......”


“啥呀?”阿云嘎看似表面风平浪静,实则内心高声尖叫。


“就是......你能不能喜欢喜欢我啊?”


“我没不喜欢你啊?”


“不是!是和你在一起的那种喜欢!”


“我......”阿云嘎的一句好都到了嘴边,又想起了九年后的郑云龙的忠告,“考虑考虑吧。”


“你一定要认真考虑我啊。”


“放心,这事我不开玩笑。”


当然,阿云嘎也没憋住,半天后就给了郑云龙答复,“那我们就在一起吧。”郑云龙高兴地差点抱起他转圈圈。



另一个郑云龙回到了九年后,走出卧室,一把抱住在做饭的阿云嘎。


“诶诶诶,干嘛呀,做饭呢!”


“嘿嘿,对不起。”


“行了行了,也没真生气,赶紧洗洗手,马上开饭。”


“好嘞!”


那个初恋就是他自己啊。









激情短打hhhh

记得双击么么哒。



评论(5)

热度(17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