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痕

去摘遥不可及的星。✨
不定期更新。

【云次方】对家粉丝的心路历程一览。

喜欢就留个❤⑧

全部放在一起啦~



①阿云嘎,上得了厅堂,下得了厨房,凭一己之力绿了大半个娱乐圈的一位音乐剧演员于20xx年xx月xx日第一次看见了对家的表演。

当场,他的眼睛和身体比他的榆木脑袋先一步喜欢上了郑云龙。

于是,我们网上冲浪的弄潮儿,阿云嘎嘎先生的小号里历经不知道多少年终于出现了一位特关。

稍后,阿云嘎对郑云龙进行了一系列的了解,发现他在采访的时候提到过自己,说自己老,皱,旧。对此,他露出了“父爱”の笑,然后眼疾手快的把ID改成新平小英俊,并置顶,“郑云龙,爸爸爱你。”


②新粉上任没几天就遇到了攻击,是一条私信,疯狂问他宁有事吗?

阿云嘎寻思着自己也没干什么啊?对方甩过来一个链接,哦,原来是他点赞转发了一条自己大号的营业博,评论:#草原奶盖阿云嘎##xx牌牛奶#啊啊啊啊啊啊啊哥哥好帅!!❤

没什么问题啊,他是个成熟的音乐剧演员,他已经学会了如何为自己刷数据,并且为了让别人看不出来还做作的加了颗心,不过......有什么问题吗?他倒是想反过来问那粉丝一句,宁有事吗?

面对粉籍的质疑,他表明自己是个双担。对方还在不依不饶,甚至开始道德辱骂。点进主页一看,氧化钙,还是自己的黑粉。好气啊,他骂我,我还不能骂回去,因为我喜欢他蒸煮啊。

啊......当粉丝真难啊。

阿云嘎不否认对方说的郑云龙的一切优点,但是能不能不内涵他啊!最后他忍了:好好好,我不喜欢阿云嘎了,我就喜欢郑云龙,行不行?

此后他就再也没有收到过私信了。


③爱一个人,就要为他花钱,买票,打榜,买周边,刷数据,宝贝的衣服上总有一根线是我的钱买的。老话说得好,你我本无缘......咳咳扯远了,总之为他花钱,值得!无非最后身上穿着旧衣裳罢了,想到这阿云嘎挥了挥圆手,但是这在爱情面前都不值得一提。

就是这样一份用爱发电的情感,它容不得丝毫不顺。

郑云龙有绯闻了。

气得他都没有倒立,而是立马跑去洗广场,刷词条,他的宝贝怎么可以被污蔑!他要让营销号妹有好果汁吃!

举报了n个ID后,阿云嘎甩了甩发酸的小臂,喝了口水,发现官方终于澄清了,安心地洗了个澡睡下了。


④今天他和郑云龙有双人活动,忽视经纪人一直提醒他和郑云龙是对家,别动手动脚,还是很美好的。还加了微信呢!

就是有点尴尬的小插曲。

他本来要以最A的一面去和郑云龙见面的,结果理发师给他梳了个卷毛,他要的背头呢?!!

然后他就自己丰衣足食,拿了盒发胶在那自己抹,越抹越显秃。

经纪人看不下去了:别抹了,洗个头还来得及。

阿云嘎:我不!我世界第一A!!

经纪人:A啥啊,你这跟秃头没两样,比秃头还亮。

阿云嘎照了两下镜子:好像......是哦......是原来的比较好,可是......不A啊......

经纪人:那你别动了,就这么着吧,没见过你这么难带的明星!

阿云嘎:嘿,我也没见过你这么难带的经纪人!

同事之间小学鸡斗嘴也没什么其实,然后尴尬的点来了,阿云嘎发现隔壁坐着烫头的正是郑云龙。

郑云龙表示:唉,对家除了主业以外,就是个傻白甜,看来上天是公平的,给了他长相和才华,没给他脑子。


为了缓和尴尬,郑云龙叫了两杯咖啡,阿云嘎悄咪咪的把纸杯拿回家了。这可是他爱豆给点的咖啡的纸杯!四舍五入这就是爱情!!怎么能扔呢!!!

他不但不扔,逢人就说你别看这是一个普通的纸杯,其实......


⑤郑云龙在微博上发起了抽奖,阿云嘎秉承着抽奖三原则,从不放弃 从不缺席 从不中奖,参与了。

结果......没中......他看了看自己的阳光信用和原创wb条数,心里有了点数,像他这种非酋是不可能中奖的。

一通电话过去,奖品还拿到了双份,有名真好。


⑥最近行程总和郑云龙安排在一起,抠门公司为了省钱,给他俩安排了个标间,也不管他俩是对家。

于是有了以下一幕。

熬夜冠军·阿云嘎(气声):郑云龙~郑云龙~起来营业了~

郑云龙:(没醒)

阿云嘎(下床摇了摇郑云龙):郑云龙,营完业再睡~

郑云龙(迷迷糊糊):嗯......十分钟......

阿云嘎:大龙!大龙!公司要求的,醒醒!

郑云龙(揉了揉眼睛):知道了......你发了吗?

阿云嘎:发了。

郑云龙(转发完就躺下了):好了。

阿云嘎(看了眼手机):你转错了,醒醒!转公司的,不是我的。

郑云龙:(睡死了)

阿云嘎:我怎么就喜欢这么一个不爱营业的爱豆呢?

啊......当粉丝真难啊。

他默默地给郑云龙经纪人发了条微信,才搞定了营业。


⑦阿云嘎手里拿着经纪人给的票,又看了看自己找代拍抢到的票,一阵心里矛盾。

坐哪个位子好呢,一张是一排,一张是一楼中间;一张是赠票,一张是名正言顺花钱买的票;一张是大龙给的票,一张是抢的票......

他后来想了想,还是选择了赠票,他得坐在一排给大龙排面啊!中间这张票抽奖抽出去好了。


剧场内。

阿云嘎看似淡定的欣赏剧情,实则内心波涛汹涌。

全程大概就是:啊啊啊啊啊啊啊大龙看我啦!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大龙演的太好了!!唱的也好啊啊啊啊啊!!太震撼了!!以后一定要互相学习!!我要写repo记录下这一刻awsl!!!!

谢幕之后,阿云嘎拿出早已准备好的花,跑进了后台。

“很棒,大龙!”

“谢谢。”

之后陷入了沉寂。

.........

阿云嘎经纪人不知道突然从哪窜了出来,把他带走了。

阿某临走前还不忘挣扎出一句,“那什么......下次一起聚聚!”

郑云龙笑着点了点头。


⑧两人聚聚的后果就是阿云嘎在酒馆喝醉了。

“郑云龙你给我唱首《小兔子乖乖》呗~”

“你喝醉了。”

“我没有,你才醉了,给我唱嘛~”

“好吧好吧。”

唱完之后阿云嘎好像有些不满意,“再唱首《Opera2》吧~”

郑云龙一脸无奈,突然想到了什么,“你求我,你求我我就给你唱。”

“啊......那多没意思啊,我,阿云嘎自力更生,从不求人!嗝~”

“那我不唱了。”

“别......别啊...... 那我悄悄地不让别人听见,就你知道,好不好~。”

“好。”

“求求你,郑云龙,给我唱《Opera2》~”

郑云龙耳朵痒痒的,还醉酒,变红了。

他忍住了某些颜色想法,打电话给了阿云嘎经纪人。


“后来他唱了吗?”阿云嘎酒醒后立马问了经纪人。

“没唱,你被我按头带走了。”

阿云嘎想着自己“嫌疑人阿某伏法归案”的景象,智熄了。

“看不出你和对家私下关系这么好啊。”

“......算是吧。”


⑨阿云嘎其实是郑云龙的男友粉,说爸爸爱你也只是因为郑云龙说他老皱旧的反击罢了。毕竟追星不当男友粉等同于夏天西瓜只吃皮嘛。

但他不想做那种只仰慕郑云龙的泛泛粉丝,他想要郑云龙看见他,会想他,重视他,需要他。

可......郑云龙除了和他是工作关系连朋友都算不上。


零点过了。

他看了看自己的小号,熟练地点进郑云龙超话准备签到。

却看到郑云龙空降粉丝群了。

“听说@新平小英俊 也在,我就来了。”

他进群看见的第一句话就是这个。

他炸了。群也炸了。

“啊?哥哥你确定?”有人发问了。

“确定。我来给他唱《Opera2》。”

阿云嘎疯狂瞳孔地震,他掐了掐自己,确认这不是芬达海。

郑 云 龙 要 给 他 唱《Opera2》! ! !


⑩郑云龙确实唱了《Opera2》......的前几句。

即使是前几句阿云嘎还是觉得好幸福。

虽然他不知道自己是如何掉马的,但这丝毫不影响此时此刻他想立马给郑云龙刷数据的心情。


他轮切了n个小号。

注意❗️最近有其他对家买通营销号准备搞大龙,一切交给空瓶组,多点赞热评,切忌楼中楼‼️专注自己,不要给对家眼神‼️‼️


🔗[网页链接] 点此链接进行投票 一人三票 换青少年模式可以多投三票 你一票 我一票 大龙明天走花路‼️‼️


反黑空瓶都搞起来,大龙值得最好的!!


闲着没事干的来

🔗[网页链接]

🔗[网页链接]

🔗[网页链接]


这一串参与下来,阿云嘎有种参与火箭发射的感觉。


还能再战五百年的他,又修好了前几日的活动图,加上了刚学会的文案,“泡牛奶要加蜂蜜,点奶茶要加全糖,吃泡面要加荷包蛋。平凡的人生最想加个你💓”


不过五分钟,新的小号粉丝破万。

他缓缓打出了一个❓,他又没开站,不可能有这么多人关注。

又看了看特关,淦,郑云龙转发了,还“好啊。”

你妈的,为什么!!我想不明白!我说不出来!!离粉丝生活远一点啊!!!

他一个安稳如鸡的小号,一个图博的小号,还能被找到,郑云龙到底干了什么??

真是气死他了气死他了气死他了!!!

不过......这气在下一秒变成了电流,烧他的脑,也挠他的心。


郑云龙:我在你家门外。


⑩①阿云嘎一开门还没来得及说话,就被先发制人了。

“阿云嘎,我家床塌了,水也停了,钥匙还丢了,我不管,我今晚就得在你家睡。”

“等等,别想蒙混过关,说,你是怎么发现我的小号们的。”

“你在公司公关部买了十几个小号,ID我全都有。让我进去吧。”

“不给,谁知道你安的什么心。”

郑云龙一把扛起挡在面前的阿云嘎,用脚带上了门,径直走进卧室,“我就安的这个心。”

评论(5)

热度(87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