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痕

去摘遥不可及的星。✨
不定期更新。

【瞳耀】下班。

我期中考完酝酿篇长的√



白羽瞳难得和展耀一起准时下班。

路上清风微漾,白羽瞳的手掌包裹着展耀的手掌,温暖的感觉从展耀的手逐渐蔓延到浑身每一个角落,一点一点甜到了心里。

“我希望这条路没有尽头,可以一直和你走下去。”白羽瞳转过头,认真地看着展耀说道。

“嗯……那很累诶。”展耀故意不给他台阶下。

“猫儿,别这样,我难得这么有感觉一回……”白羽瞳有点小失望地捏了捏展耀的手。

“白老鼠”,展耀笑了笑,慢慢地说:“你能懂我的一切,这比什么都重要。”

“不行不行,猫儿,你别说了,你再说下去我就要控制不住我自己了。”

“哼,忍着。”


评论(1)

热度(6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