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痕

去摘遥不可及的星。✨
不定期更新。

【瞳耀】制药师。

最近市面上热贩着一些药丸。

这些药丸有的可以让人皮肤变好,但骨质会疏松,有的可以让人几个月不睡觉,但肝脏会衰竭……

最新的一种药丸据说可以让人体力变强,但会将人内心的欲望放大,导致犯罪率跟玩儿似的疯长。

人民公仆白羽瞳当然要奉指前去一探究竟。

“请坐,白警官。”展耀笑眯眯地端给白羽瞳一杯咖啡。

“谢谢,”白羽瞳拿起咖啡假装抿了一口,“那我就不客气了,从你手里流出的药丸导致犯罪率上什了很多,不,非常多,你不打算解释一下吗?”

“我可是个每日都有好好遵纪守法的好市民。”展耀带着白手套的双手一摊。

其实这不是白羽瞳第一次见到这位制药天才。

早年他还是个小警察的时候,展耀的活动非常活跃,但最后案件都没有直接指向他,难以搜寻证据,总是将完完整整的他带来谈话又完完整整的放回去。

白羽瞳不相信展耀就这么滴水不漏,他与这位“老友”换了个话题。

“那好市民展先生最近又研究了些什么?让我开开眼界?”白羽瞳挑了挑眉。

“当然是我的老本行,”展耀笑了笑,“不过确实是研究出了一些有趣的东西……咖啡杯很好看,不是吗?”

白羽瞳下意识的放开咖啡杯,“你的咖啡我可没喝。”

说完白羽瞳觉得展耀棱角分明的面庞在灯光的照耀下熠熠生辉,连同那令人讨厌的假笑也变得可爱了起来。

“谁说它必须吃了才能发挥作用了?”展耀挥了挥带着手套的双手。

白羽瞳觉得那双手在引诱着他。

十几年警察当下来要是还不知道自己中药了的话,那可就太愚蠢了。

“那它的作用?”

“嗯……将人压抑已久的冲动释放,所以白警官,你的冲动是什么?”

白羽瞳看着展耀有些上挑的双眸,移不开眼。

“我想你可能不会想知道。”

我想上你。


我终于考完试了!兴奋!

评论(8)

热度(9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