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痕

去摘遥不可及的星。✨
不定期更新。

【云次方】Face Tour。

ooc预警 800字小甜饼


“新平小英俊xi,放假有啥计划?”


郑云龙用洗完菜的手轻轻蹭了蹭鼻尖。


“瑞士~去滑雪!一起不?”


一提到出去玩,阿云嘎立刻两眼放光。


“必须的,阿导。”


阿云嘎不怀好意地笑了笑,“我可没说要做导游。”


郑云龙拨了拨额前有些扎眼的碎发,“行,那我不去了,”回笑道。


“别呀别呀~我弄就是了,去呗。”


“这还差不多。”郑云龙满意地笑了。


“我早就计划好了,你听听不?”


“巧了,我刚刚有了一个旅游计划,你听听不?”


“你说~”


郑云龙洗了洗手,走到阿云嘎跟前,伸出了右手。


“首先,我们会去剑眉平原,”郑云龙抚了抚阿云嘎的眉毛,滑溜溜的,手感极好。顺便抚平有些沟壑的眉心。


郑云龙的手湿湿的,惹得阿云嘎有些痒,“别闹~”


“嘘,导游讲解要好好听。”


“接着,我们要去深邃盆地,这是世界上最美盆地,其中有个湖,传说这湖里啊,有个水怪,叫大龙,怪如其名,身躯大得占满了整个湖,”导游露出了被自己会到地笑容,“这里还专门出售一种土特产,内蒙滤镜,1000度的,外面可买不到。”


阿云嘎立马接他领子,“哈哈哈哈哈哈,是是是,我眼里都是好看的你。”


“咳咳,”郑云龙两颊微微一红,继续到,“从高耸的鼻梁山一跃而下,”手指从高挺的鼻梁上直顺而下,“我们就来到了薄唇沟。”


“一跃而下哈哈哈哈哈哈,大龙你太可爱了。”,阿云嘎戏瘾犯了,举起右手,“导游导游,那颧骨高原不去了吗?”


“那里老是升天,太远了,不去了。”


“薄唇沟呢......我想想......”手指在阿云嘎的唇上点了点,“这里的土地非常的柔软,我很喜欢。”说着,俯身亲了上去,又很快的离开了。“特别适合种植一种叫龙豆的植物。”


“导游,喜欢就多待会呗。”


“不行,工作期间不允许长期滞留。”


阿云嘎的喉结动了动,“那您什么时候下班?”


“不告诉你。”


“导游,怎么办,我不想继续旅游了,我只想玩游乐项目。”


“干什么!还没到晚上呢!!别动手动脚的!!!”


“我要玩游乐项目!”


“不吃饭了?我饭还没做完呢!”


“没关系,有你就够了~”



评论(4)

热度(5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