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痕

去摘遥不可及的星。✨
不定期更新。

谁于泥潭深处捡到了一颗星。

文手挑战🙋🏻‍♀️

以“我死前的那一刻好像忘记说了什么”为开头,以“原来是我爱你”为结尾写篇HE。

以下是正文。


我死前的那一刻好像忘记说了什么。我拼命地想,想不出来。我知道了,那句话一直深藏在我的心底,太过重要,反而记不起来了。


身体越来越轻,不断向上。悄咪咪地向下看了一眼,有些晕,好高。那就向上看吧,向上看总不会错的。


原来人死后是真的会变成星星的,可怜了恐高的我。

一开始确实不太适应,但地上也就那么点东西,看着看着也就习惯了。

天上还有很多其他的星星,有的有名字,有的没有,我也没有。

可是突然有一天,我发现有一道目光盯着我。直勾勾的。

怪不好意思的,我现在是一颗星星,相当于裸体,而云雾在天文望远镜里早就被看穿,我也不能改变轨道躲在别的星星后面。

是谁呢?在亿万颗星星中找到了我?


我有名字了!好像......是我生前的名字。

那他一定认识我!可我生前认识的人里也没有是天文学家的啊?也没有一个对天文感兴趣的。那到底是谁呢?

我看不清他脸的样子,但我知道他一定很在乎我。真好。

我感觉到他凝望着我,我看见他向我挥了挥手,我看见他向我许愿。

因为隔得太远,听不到他许的什么愿,不过我很想他的愿望能够实现,衷心的。


今夜我一醒来,就感觉我在不断下坠,身体因大气摩擦在不断燃烧,很疼,跟我死的时候差不多疼吧。

没想到,我又要死了,要变成一块普通石头了,哦,或许在到达地表前,我就自燃完了。

我消失了,不知道他会不会难过。

我希望他会。


疼痛消失了。

我跌在了泥潭里,身上还留有些许温暖,大概是因为火星子还没燃尽吧。

我被人捡了起来,捧在手心里。

我知道是他。

他哭了。真好。

我的愿望实现了,不知道他的实现了吗?

我想告诉他别哭了,想告诉他,我还可以住在他的心底,只为他一个人发光。

他把我捂在了胸口。


我裂开了。

他的泪不断滴落在我的身上,我还能感觉到些许温暖。

嗯?我没死!!我又变成了灵体。

我抚摸着他的脸,终于看清了他的样子。

那是我生前日思夜想的人啊,是我想把全部光芒都献给他的人啊。

原来他也喜欢我。真好。

他的泪和我的泪融合在了一起,他也看见了我。挺惊讶的。


“当星星的感觉怎么样?”他抹了把眼泪问。

“无聊死啦。”我用手替他把剩余的泪痕抹去。

他吸了吸鼻涕,“我还以为你真的消失了,一点痕迹都没有了。”

我笑了,“有你惦记着我,我哪敢啊。”

他把爱都给了我。

“你的愿望实现了吗?”我问。

他一把抱住了我,像个小孩一样左右摇晃,“实现了!实现了!”

所以我会一直为他发光。


那句话,

原来是我爱你。


评论(2)

热度(6)